梨花一枝春带雨

如梦之梦,如梦之梦。
在一个故事里,有人做了一个梦。
在那个梦里,有人说了一个故事。
你曾经在我的梦里徘徊
我曾在你的故事中歌唱
我想我记得
我想我忘了

八个小时的话剧是一场里程碑式的挑战
雄伟炫丽的史诗般的剧场,大胆的突破
很难去定义整个故事
五号病人的回忆录?
顾香兰传奇的一生?
跨越百年的追寻旅程?
就像剧中所说,
这只是一个梦
如梦之梦。


也是传奇的一天…
为我二十年人生旅程中最精彩纷呈的一年
可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许晴GN好美腻!
胡歌真心软萌!
赖声川导演炒鸡棒!


————————————————以下是吐槽时间——————————————

滴滴打车居然可以叫专车= =
你们懂我在深夜12点的街头
等一辆奥迪来接我和基友打车回学校的心理么= =
你们懂师傅在深夜街头带我们一路狂飙到180+迈的心理么= =
开着天窗呐喊啊!
一路闯红灯啊!
从东二环到西三环10分钟啊!
完了只要20块!
滴滴打车我对你是真爱!
明天地铁就要涨价了= =
好忧桑= =

评论
热度(3)

© 梨花一枝春带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