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一枝春带雨

绿灯,请直行 (1)


写给重新回到德甲大家庭的乐乐,三千万先生你好哇~滴滴和羊驼丝已经等你很久了哟~

其实就是一个蛇精病小甜饼,送给衣衣 @一笑倾心 

大家赶紧一起催她让她把乐乐给交出来还给羊驼丝XD

 

 

1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路口存在么?

 

只有红灯黄灯,而没有绿灯的路口。

 

2

其实,原来这就是个普通的小镇上普通的一个路口。

 

小镇是个远离了世俗的世外桃源般的存在,纯朴的民风注定了这里简洁的一切。劳斯莱斯、保时捷之流在这里是不会有自己的生存空间的,它们还没有经典款的永久牌自行车好用。

 

在这个时速不会超过20迈的路口,只有一盏孤零零的黄灯在那里静静注视着一切。看日升日落,听鸟语虫鸣。


还是会寂寞啊

 

3

时光就这么一点点的悄悄溜走。路边的梧桐绿了又黄,隔壁小伙的女朋友换了一茬又一茬。原本眉清目秀头发软萌的黄灯先生也不知道是听了哪个无良路人的调侃,给自己换了个杀马特的羊驼头。

 

好像这样就会帅一点呢。

 

日子久了,大家都看出了黄灯先生的孤单。于是小镇上的人民给他带来了

新的伙伴。


一盏全新的黄灯。这样深夜的街头,也可以有一抹暖黄色来温暖自己了。

 

你好啊,羊驼头黄灯先生。

 

我是新来的黄灯二号,叫我小圆就好。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4

新搬来的黄灯二号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弯弯的眉眼圆圆的脸蛋,人畜无害的笑容总是哄得路过的小姑娘痴痴看着自己而忘了要过马路的事情。

 

羊驼头黄灯先生在一边默默注视着这一切,感到深深的悲哀袭来。

 

最近大众的审美都是怎么了?我这样的纤细花美男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了?难道现在是软萌圆的时代了么?

 

忧伤的羊驼头先生难过的好几天都没有认真工作,一闪一闪的哀叹自己生不逢时。

 

直接闪瞎所有路人的眼。


TBC

憋了一晚上就憋出这么一点我都想一巴掌抽死我自己……

以及说好的猕猴桃绿灯还没出现……窝也是可以手动再见了……

睡醒的某只要是看见了……窝窝窝…………窝把猕猴桃再捂捂热再端给你……

评论(1)
热度(11)

© 梨花一枝春带雨 | Powered by LOFTER